独家記忆。

该用户已失联。

【鑫我】狐狸少年(5)

ps:上章太短又太水了,所以多更一章。

『本章为丁程鑫视角☆』

傍晚,学校某层阳台。

嗯……其实那个叫夏沫的女孩挺可爱的。

“程鑫哥哥~”一个身影走近。哦,是苏苒。“这个给你”她递过来一瓶橙汁。“嗯,谢谢。”

我知道她对我有好感,可是我对她没有。


“emm在干嘛呢?”“没干嘛……随便看看”“哦。”气氛其实挺尴尬的。“啊……那个我约好回宿舍陪兄弟打游戏了,先走了哈”“嗯,好吧,拜拜。”“再见”

一开始我只是有些慢悠的走,没走几步便撒腿跑起来。

逃离了她的视线以后,我终于松了口气。

“喂,你怎么在这儿啊?”后面突然有个人拍了我的肩膀。“我……打算回宿舍”“啧,肯定是又从苏大小姐的魔爪里逃出来吧?”敖子逸可真是料事如神。“还是你了解我,的确。”“好了,走,回宿舍陪三爷我打几盘游戏。”“好勒!”

夕阳下,两个少年并肩往前走去。

夜晚-22:00

敖子逸睡的很熟,而我却还在胡思乱想。

总感觉夏沫见到我的时候有些紧张,是错觉吗?

她好像和别的女孩不太一样。那些女孩总会给我写情书……可她却好像很害羞似的,总是一口一个学长的叫我。不过也对,不叫学长叫什么?

其实我以前好像也有见过她。

每天下午放学我总会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和朋友打篮球。

有很多女生会给我递上水。她也会拿着一瓶水站在不远处,我很想接过她的,但是又怕其他人会说些什么……

奇怪,我今天到底怎么了?算了,不想了,还是赶快睡吧。


-TBC.





纯属瞎编,请勿上升明星真人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