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記忆。

该用户已失联。

【鑫我】狐狸少年(4)

ps:依旧是很水的一章😂😂😂



纯属瞎编,请勿上升明星真人。


“你是来查阅资料的?”“嗯,有不懂的题,所以来图书馆查阅一下有关书籍”总感觉气氛有些尴尬呀……

“哪题不会?我教你吧”“好……”我拿出作业,指出不懂的题。他轻轻拿起笔,在练习本上书写。“你看,这里应该这样写……”

讲解了一小段时间以后,“嗯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,谢谢学长。”“嘻嘻,举手之劳而已”他笑了笑。

他笑的时候总是那么好看,就像一只漂亮的狐狸。

角落里,有一个披着长发的女孩儿看着这一切。

傍晚,我回到宿舍。

看到阿漓已经坐到宿舍里了。

“沫沫,你回来啦~去哪了呀?”“没去哪,去了图书馆”“嗯……不好意思啊,本来答应陪你去的。”“没事,我只是去查阅资料而已。”幸好阿漓没去,不然我可能少了跟学长的独处时间哈。

“在想什么呢?”“啊……没想什么”“说谎,刚刚你都走神了!”叶漓笑着说。

嗯……大概我真的是在想他吧。

-TBC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