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記忆。

该用户已失联。

【鑫我】狐狸少年(6)

ps:我真的挺困的。但是我还是要坚持更完。

【本章回归原视角】

第二天早晨-

好困啊……昨晚赶作业赶到好晚。(ps:啊哈哈哈说的是我没错了)

“沫沫,还是很困吗?”“嗯……有点”“待会有节体育课,跑一下说不定就有精神啦~”果然是乐观向上的阿漓啊。“嗯。”我轻轻应了一声。

体育课上。

又看到丁学长了……他和朋友玩的很开心,我没敢上去打招呼。

“好巧,你们也在上体育课吗?夏沫同学。”他居然主动跟我打招呼……

他说话的时候嘴角总是有些上扬。“嗯,是啊。”“你看起来有点困啊。。。”“昨晚赶作业有些晚了”“哦,记得好好休息。”“嗯,谢谢学长。”

“程鑫哥哥,你的饮料。对了,这是?”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孩子走了过来。他接过来,“这是我的朋友,夏沫”“你好,我是苏苒。”“学姐好。”

原来她就是同学口中说的苏苒啊,长得真的很漂亮。

跟她比的话我肯定完败吧?

或许苏苒是他的青梅竹马?看来我可能一点机会都没有了。

“那个……学长,我还有事,就先走啦。”“哦,好。”

气氛真的超级尴尬。所以我还是先走为妙吧。

“沫沫,你去哪里啦?”“没去哪里,随便走走”“哦,走吧,一起回教室。”“好的。”

叶漓内心os:别以为我不知道又去看你的丁学长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