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記忆。

该用户已失联。

【鑫我】狐狸少年(9)

敢上升我就打si你/

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……今天是周日啊

家里好像只剩我一个人,起床时只看到早餐和一张纸条。

纸条上写着:

沫沫,我和你爸还有程鑫爸妈出去玩了,大概晚上才回来,照顾好自己,还有,中午你和程鑫出去吃饭或者在家煮饭吃都行。

然后纸条最后还写着:致我的宝贝女儿沫沫。

唉……

就在我默默地心里叹了一口气时,门铃响了。

我打开门,是丁程鑫。

“早啊,夏沫”他带着一条红黑相间的发带,穿着白色的短袖上衣和黑裤子,脸上依然挂着灿烂的笑容。“早啊,阿程哥”这还是我第一次这样叫他呢。

“别站着啦,快进来坐吧。”“嗯。”我给他倒了一杯水。“你……作业都写完了吧?”“嗯,都写完啦。”

他喝了口水,然后说,“那,要不一起出去玩?”“可以,我先去换身衣服吧。”“好,那待会楼下见喽。”“好的。”

不一会儿

走到楼下,才发现他已经站在某棵树下等我了。

既然是去玩,就要穿的好看一点啦。

我挑了一件漂亮又不张扬的牛仔裙,那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

他也换了一身衣服,他把发带解了下来,换了一条白色衬衫。

“挺好看的。”我刚走到他身边,就听到他这样说。
    “嘻嘻,谢谢夸奖。对了,我们去哪里玩?”

“嗯……游乐场?”他思考了一下,然后说。“好啊,反正我好久都没有去了!”

然后我们朝公交站走去,一路上聊的很开心。

看来今天会是很好的一天。

-TBC.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