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記忆。

该用户已失联。

【鑫我】狐狸少年(8)

ps:非常抱歉一直都没有更新,顺便说一句,中秋快乐呀!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明星真人


走在图书馆到车站的那条路上
我和他一直没说一句话

“你家住哪里?”

谁料他先开口了,而且还是一个不可置信的问题。

“啊……我家住在xx路S小区。”我淡定的回了他一句,记住,只是表面淡定。

“哎……我家也住在S小区,因为我爸的工作原因暂时搬到那,那里是我姨妈家,只不过她现在在外地工作”

“哦……是这样啊。”

天呐,那么巧的吗!以后可以经常见到他?

然后我们一路上坐着同一辆公交车回到S小区。

后来走到同一栋楼同一层楼的时候才发现

原来他是我邻居呀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妈,我回来啦。”

“沫沫回来啦,快去洗个手过来吃饭”

哇,今天的菜很丰盛~

“咦?今天怎么了吗?做了那么多菜”

妈妈笑了笑,“今天有客人来,是爸爸的老同学”

过了一会,“叮咚~”门铃响了,是客人来了吗?

我打开门,看到了一位叔叔和一位阿姨,然后还有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……等等,怎么会是丁程鑫???

爸爸走了过来,热情的和他们打招呼,然后说“这是丁叔叔的儿子,叫丁程鑫。”

“那个……爸,其实您不用介绍的,我们认识”“同一个学校啊?”“嗯。”我点头。

坐在饭桌上,大人们聊着他们那个年代的事,而我则安静的吃饭。

“没想到会那么巧,我们不仅是邻居,而且爸妈还是老朋友。”丁程鑫笑着说。“嗯,的确挺巧的。”

“小丁啊,我们家沫沫理科不是特别好,要是有空的话可以帮忙辅导一下吗?”说着还夹了一块肉给他。“当然可以了,阿姨。”他居然答应下来了。

“妈,我也要吃肉”“要吃就自己夹啊”我妈无比冷漠的说。

老妈,我一个亲生的难道还比不过他?

丁程鑫在旁边偷笑着。

真想怼他一句,你笑什么呀?哼……


晚上入睡前还特别开心

从前觉得自己离丁程鑫特别远

现在就感觉近在眼前

一切变动的可真快

祝自己做个好梦♡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