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記忆。

该用户已失联。

【鑫我】狐狸少年(7)

ps:啦啦啦~我来更文啦!


我瞎编的,请勿上升明星真人/

教室-


不知不觉又睡着了……于是就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。




“夏沫,你说说你,都初三了还上课打瞌睡,你都快中考了,还想不想考上好的高中了?”“想……”



内心os:其实在育才高中部也挺好的啊。

“想的话就好好学习!你看,你的理科并不是很好啊”班主任拿出成绩表。“我知道了老师,我会好好努力的。” “但愿你说话算话,好了,回教室吧。”

回教室的路上,我思考着该怎么样提升成绩。

“夏沫?”“学长好。”

“怎么了吗……我刚才看你从办公室走出来的”丁程鑫问道。“没事,只是因为老师说教了一顿”“因为成绩?”他猜的很准哎。
“嗯……”
“那个,周六要是有空的话,我给你补习一下?”我没听错吧?他说的是真的?“嗯,有空啊,那到时候怎么联系?”
“加个QQ吧。”

“那说好了,周六市图书馆见”他依然露出了招牌笑容。

哈哈……好期待周六的到来啊~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
然而周六很快就如期而至。

『在吗?』他发来一条消息。
『在。』
『嗯……我现在在去的路上,到时候你来三楼文学去找我』
『好的,我知道啦』

我以最快的速度精心打扮了一番,然后去市图书馆。



来到三楼以后,我径直走向文学区。

去到时他已经在那了。骨节分明的手轻轻翻着书。


“你来啦,站着干嘛?过来坐吧。”“嗯。”为了方便补习,这次我没有坐在他的对面,而是坐在他的身边。

讲了一会题后,他停下来喝水,他的喉结真的挺好看的…





“那个……学长,我有个问题想问你。”
“什么问题?”
“学长会考哪所大学?”
“暂时不确定,大概是清华吧,还有,以后叫我阿程哥就好”
     “嗯,知道了。”清华哎,像我这样的成绩有可能吗?
    “好啦,继续写题吧。”“好。”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