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記忆。

该用户已失联。

【鑫我】狐狸少年(3)


纯属瞎编,请勿上升明星真人。




昨晚迷迷糊糊中就睡着了……




睡得挺好的。只是半夜突然被阿漓很大的呼噜声吵醒,起来喝了几口水。

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~

“早啊~沫沫”“嗯,早安”“早上好!”我上铺的潇潇走了过来。她是顾潇潇,性格的话……嗯,由心情而变吧。


不久后就是校园艺术节了,丁程鑫和敖子逸也有表演。

不管是在台上还是台下,他总是那么光彩夺目。
  而我……却与他相差甚远。


“哎,听说没?最近校花走的跟丁程鑫很近”“嗯……我觉得他们挺配的”班里的女生又在八卦了,然而这些话很快就传到了叶漓的耳朵里,“沫沫,我们班里那些人也太八卦了吧”“嗯。”我简单的应了一声。“哎,我说你反应怎么那么平静?”“我们班里的人本来就八卦,久了以后早就不奇怪了”“也是,不过你有注意到他们这次讲的什么吗?”叶漓渐渐变得情绪激动。

“……和我没关系,我那么较真干嘛?”“沫沫,你真的没有听到他们传吗?他们说校花走的跟丁程鑫很近”“哦” “喂,夏沫,你不是喜欢丁程鑫吗?”“嗯,怎么了嘛?”

“这种事情你真的一点都不在意?” “只是……有一点点在意而已啦”我终于说出真实想法。“看吧,我就知道你肯定在意的,虽然说那个校花苏苒长的很漂亮,但是我们家沫沫也不差呀~”叶漓笑着说。“嘻嘻~就你最会讨好人啦”我捏了捏她的脸。

下午放学后,我去图书馆查阅资料。本来阿漓答应我要一起去的,可是她临时有事要晚上才回宿舍。


图书馆像以往那样安静。挑好要查阅的书后,我走到某个角落里,突然看见了一个好看的人。

是他,丁程鑫。


他坐在桌子一旁,带着耳机,好看的狐狸眼上架着一副圆框眼镜,纤细的手指轻轻翻着书,桌上还放了一瓶橙汁,那或许是他爱喝的饮料吧?

“嗯?是你?”他笑了笑。“学长好。”我微微有些紧张。“过来坐吧。”我在他对面坐下。 “对了,你……叫什么名字?”“我叫夏沫,夏天的夏,泡沫的沫。”“嗯,我叫丁程鑫”

评论

热度(3)